Friday, September 22, 2017

✈【Travelogue】跟着丽星邮轮去漂泊 4天3夜 之 快闪普吉岛和槟城

今天来丢一丢在普吉岛和槟城的照片!
没想到我第一次去普吉岛不是搭飞机 而是搭邮轮~ 那感觉真奇妙
邮轮会停留在普吉岛的Deep Sea Port 深水码头,距离Patong Beach大概半小时左右的车程,建议跟邮轮购买半日游配套会比较方便喔!

下船后,直接杀到Patong Beach去!


好爱身后那五颜六色的降落伞!
谢谢我的专业摄影师帮我拍了一张这么漂亮的照片 
这位幽默得来又很有气质的美女就是我这趟旅程认识的新朋友啦~ 
对我而言 每段旅程最珍贵的就是能够邂逅到新朋友 :)

有一种闺蜜叫做你负责带牙膏 我负责带相机 XD
愿我们可以一起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拍下一张这样的照片 

在Patong Beach牌楼前合影一张 
就这样原本二人行 变成了三人行

Patong Beach附近热闹的Bangla Walking Street~
那里有一堆的酒吧 想必晚上一定会更热闹


经过7-11,怎么可以不进去转一圈呢?

久违的Meiji巧克力牛奶!
闺蜜买了这款汉堡 不错吃唷!

在Patong Beach绕了一圈后,就到附近的Jungceylon广场逛逛。
里头有Big-C extra可以扫货喔!*兴奋*

扫货前在Swensen's 买了Coconut Ice-cream来吃
超好吃的!还吃到椰肉呢~ *椰子控举手*

在Big-C逛了45分钟左右就收获满满地跟大队回到邮轮上喽~
夜晚的邮轮也特别漂亮有没有

普吉岛快闪5小时就这样结束了。
虽然说快闪,但依然很精彩!
于是,回到邮轮上看了一场show之后继续吃!

PS: 如果你不想到普吉岛去,你也可以选择留在邮轮上,不下邮轮的~

隔天,邮轮漂下漂下漂到了我最爱的城市-槟城。

邮轮会停靠在槟城的国际邮轮码头(Swettenham Pier Cruise Terminal) 
粉粉的建筑物+蓝天白云 心情顿时变好 哈哈哈

这次在槟城逗留的时间不长,所以也没什么逛。
只去了码头附近的姓周桥走走 然后去Penang Road吃了出名的Cendol和曼煎糕。


天灰灰的~ 

逛两小时左右就回到邮轮上啦~ 很幸运的在邮轮上可以看见日落 

邮轮之旅的文章终于都写好了 *撒花撒花* 
现在就是来分享心得的时候~

小小心得
1. 在邮轮上会闷吗?
闷不闷这个问题,其实是见仁见智啦。这趟4天3夜的行程,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闷,而且很好玩喔!玩到都不想下船了。XD 船上有很多活动和设施,如果你"多加使用"的话是不会无聊的。

2. 会晕船吗?
我觉得不会晕。不知道是因为浪不大还是船只太大?其实也不怎么感觉到邮轮在行驶 XD 可是如果你会晕船的话,也可以免费和柜台索取晕船药喔~

3. 船上的东西好吃吗?
这也是非常见仁见智的问题。如果你不特别嘴叼的话,是不错吃的啦!可以看看我上篇介绍的邮轮美食!✈【Travelogue】跟着丽星邮轮去漂泊 4天3夜 之 天秤星号带我出国去!

当然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和对的人一起去!谢谢你的陪伴 

延伸阅读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