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5, 2017

✈【Travelogue】跟着丽星邮轮去漂泊 4天3夜 之 天秤星号带我出国去!

今天来记录一下上星期在丽星邮轮天秤星号(Superstar Libra) 4天3夜的点点滴滴~ 最近邮轮假期好像很热门呢, 好身边好多朋友都上邮轮去度假。这次终于轮到我了!*度假mood再度开启*
这次的旅程很spontaneous,因为我是在看到一封信息后立刻ON的!完全是0计划呀~ *有没有很潇洒 :p

谁说出国一定要搭飞机?搭邮轮也一样可以出国!这一次就让丽星邮轮的天秤星号带我去到泰国普吉岛槟城
这一次四天三夜的航海行程为:巴生 - 普吉岛 - 槟城 - 巴生
话说,我们是首批在巴生港口上船的游客唷!太棒啦!不用大老远去到槟城上邮轮了。

这趟航海之旅 可说是我这么多旅程之中最放松的一次 因为完全不用想行程
每天除了睡饱吃吃饱睡之外,就只是做做运动、拍拍照、看看表演、吹吹海风而已。

写着写着,突然又想念邮轮假期了
下船之后,得了严重的#邮轮忧郁症 走路还时不时会晃下晃下 XD
真的不夸张,等你体验过邮轮假期你就懂我的意思。

走吧!上邮轮去呗!


这是我的房卡啦~ 还印有我的名字喔.. 下邮轮之后就可以拿来做纪念了 
PS: 房卡是超级重要的喔,它是你在邮轮上的身份证+消费卡+房卡+个人护照,所以卡不能离身!

之后就前往房间啦!我们的房间是位于六楼的豪华窗户海景舱房 (Deluxe Oceanview Stateroom)


 TA-DAA! 房内还有窗口!想到一起床拉开窗帘就能看见海景就好兴奋~
话说那张单人床也舒服得太不像话,原本第二天早上要起床看日出 结果因为太舒服而睡过头了。XD

 房里大大面的镜子。还有电视机!但邮轮节目这么丰富,谁会窝在房里看电视呢?

 每间房都会有两支免费的矿泉水~


厕所不会很大,但该有的设备还是有的。

把行李丢在房里后就到四楼的Four Seasons Restaurant享用下午茶啦!这贵妇般的下午茶只供华京顾客喔!*顿时有升了一个level的感觉 XD*

好看又好吃!而且还可以无限量加点!Refill再refill XD

预知更多皇家下午茶的详情,可以阅读我上一篇文章喔!✈【Travelogue】跟着丽星邮轮去漂泊 4天3夜 之 华京旅游独家推介の皇家下午茶

邮轮上的设施与活动


天秤星号共有10层,一共有718间客房、8间餐厅及酒吧。当然还有各种娱乐设施,如云顶赌场、歌舞表演厅、卡拉OK、健身房、游泳池、篮球场等等。

位于五楼的Star Dust Lounge每晚会有很精彩的表演,真的每场都不容错过!尤其是James Long的那场魔术表演,太好看了!*鼓掌鼓掌*

这个环节看得我和朋友冒冷汗!太刺激了吧~他的balancing真的很强!

除了表演外,还有许多的活动可以参加。比如:Zumba, 烹饪班等等

话说回来,邮轮上每个角落每个点都很好拍!拍人或拍景都很棒~




10楼甲板是取景的好地方~



当然还有6楼的慢跑道也很好拍 ♥
她就是我这趟旅途最好的拍档 最棒的摄影师 最佳的聆听者~ #我的szb闺蜜 


在邮轮上也不忘运动!
逆风跑真的超吃力的~但为了吃更多,只好动一动啦!

篮球场 ♥
忘了是什么原因笑到这样 -.-

邮轮上吃吃喝喝

在邮轮上你绝对没有机会肚子饿,只有饱或非常饱。
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、宵夜任你吃~ 你说,会有机会饿吗?
邮轮上共有8间餐厅,其中Mariners Buffet 航海家自助餐厅、Ocean Palace 海华宫、Four Seasons Restaurant 四季餐厅 是包含在旅费当中。
话不多说,来看看邮轮上的美食吧!

早餐
最爱早餐了!每天晚上都在和闺蜜讨论第二天要吃什么餐呢?因为有好几间餐厅供选择~ 有西餐、中餐或是international buffet.

玉米片和牛奶是绝配!当然鸡蛋和面包也是早餐的必备~
这里的鸡蛋料理多得让我选择恐惧症复发。不信?请看下图。
水煮蛋?炒蛋?煎太阳蛋?双面蛋?Omelette? 真想每个来一份!

My favorite! 每天都在纠结到底要吃白面包、全麦面包、黑麦面包还是软面包?

还有粥~

午餐
早餐还没消化 又到了午餐时间。
午餐的选择也很多,你想吃西式、中式还是国际化的呢?

海华宫的午餐。
咕佬鸡丁很好吃 | 银耳龙眼汤水是她的最爱 ❤️

我的天哪!这里的蒸鱼好大一份!看了好开心 因为我是#蒸鱼控 哈哈哈


红豆西米露 ♥



 


晚餐

海华宫的晚餐很丰盛。
蕉叶烧鱼 | 姜葱炒蟹 | 芋头扣肉 | 上汤银鱼仔蒜子浸时蔬
大爱芋头!为什么不用火烹调也能煮得这么好吃?

第一晚的海鲜烧烤大餐



你今天笑了吗?Have you smiled today? 



每一餐都有一堆很养眼的甜品~ XD



其实还有宵夜,但没拍到照~ 
这4天3夜我的胃就是被丽星邮轮给宠坏了,结果回来时每天都好忧郁,因为没人准备早午晚餐给我吃、没人帮我洗盘洗杯、没人切水果给我吃。#邮轮忧郁症复发

想念邮轮了!
如果你也想体验邮轮假期的话,事不宜迟~ 赶快拿假上邮轮去呗!

延伸阅读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